世界上没有谁能被谁拯救,每个人都是孑孑独行。

 

看完昨天的白玉兰,再看今天的上海电影节,我有一种困惑,是说有演技的演员都在演电视剧吗?能走上电影节红毯的剧组都是些什么情况??简直是惨不忍睹!为什么在任何一个国家,电影圈都应该高过电视圈,而我们这就这么奇葩呢?

不想罗列这些剧组和演员名字了,总之看完一遍我只想叹息,当年不喜欢章子怡的我真是太挑剔了啊,现在看来这样好歹算是一个“演员”的电影演员在红毯上是多么重要的存在。。。

没有重量级的作品,没有撑得住的演员,远到巩俐张曼玉,近到章子怡周迅,她们在某一个阶段都是拿到过一些重量级的奖项,从而奠定了她们的地位,而现在这些正当红的宝贝们我真的看不到她们拿奖的潜力,而她们的年纪,其实也都不小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资本的强势涌入和过度的造星机制毁了这一代演员,想看到能接章周衣钵的中国电影代表性面孔要看关晓彤这一代了,真的不知道,真的很惋惜,也真的很难过。

(以上好像说的都是女演员,男演员我都懒得提,上一代能和章周比肩的都没有,何况这一代)

大半夜不码肉,还在这碎碎念,不用理我,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操娱乐圈这份闲心,只是我也是看着梁朝伟张曼玉长大的,对电影还是有一份爱吧。。。

评论(62)
热度(21)